公司簡介
    最新訊息
    營業項目
    印刷流程
    大陸廠區
    人才招募
    員工心語










     
 

    千那彩色印刷成立於1994年,從第一台印刷機開始,以穩健踏實、服務親切之態度,不斷提昇印刷品質以滿足客戶需求。

   公司初始生產自黏性商標貼紙,在「服務•品質•時間•價值」經營理念下,公司業務不斷的成長,為因應業務的擴展及客戶需求,經內部評估後轉投資大陸市場,以滿足客戶台灣下單大陸交貨之需求,其生產模式為一貫作業廠,為呼應大陸市場生產模式,於1998年購置蘆洲新廠,取得工廠登記後,增加印刷機台設備,經營生產項目從原本貼紙印刷,擴展至彩盒、型錄、說明書、內襯、外箱……等產品後段包材為主,使公司經營朝向更多元化及專業領域前進。

    千那在業績及人事持續成長的同時,為使公司內部作業制度化,減少不良率提昇品質,於 2001年在台灣及大陸同時導入 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分別取得認證許可。

在秉持「第一次就作對」的品質政策理念下,將會有更好的服務及品質,使企業朝永續經營方向邁進。



Copyright © 2005 CHIANNA Color Print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